大家好,我终于上来更新了 =X
最近都太享受假期啦,所以都很懒惰更新耶 抱歉抱歉 ><
这一篇文章的字体有没有大很多了?哈哈
因为最近才发现原来有很多部落客都投诉我的字体很小 ==
但是我看得见啊 @@ 可能是电脑荧幕大小的问题?呃...不清楚呢
但是为了不伤害大家的眼睛,那么从现在起我的字体会调大一些些啦 呵呵
在假期的最后一个星期,和妈咪约好了一起去吃自助餐 ^^
也是忽然才说的,因为我在前几天收到我的考试成绩!分数全都是我的意料之外,而且也是第一次拿那么多科As!是很值得让人高兴和庆祝的一件事 :D
原本在犹豫要选择jogoya还是云顶的自助餐餐厅呢?最后还是选了jogoya,而且还是我请客唷 :p
大约中午时候就出门去公司找比,比的同事借我用jogoya vip member card XD
因为可以累积分数的嘛 而且如果有会员卡也能享有特别的食物哦 :)
妈咪把车泊在pavilion然后再走去starhill~
妈咪说这辆放在pavilion大门入口处的车很美 ♥
从来没去过starhill,是不是很outdated了? ==
不过里面很安静呢 都没什么人的
jogogya里面却有很多人 XD
不能分享所有照片呀 因为我拍太多了 ==
就选择分享最好看的给大家咯~
里面有中式、西式、日式的食物哦 ♥
过后这是会员才有的coupon
可以用来换特别的食物
譬如:龙虾以及鲍鱼?
但最后由于我和我妈咪的肚子撑得不能再塞下任何食物了
所以把coupon拿去换:一壶花茶和一杯冰沙 ==
很够浪费了,对吧?><
好啦 在那里享用了3小时的自助餐后
就在离开前拍下照片 :)
这张是在外面的一面大镜子所拍的
照片中有我和妈咪 ♥
之后我们就回去pavilion逛街啦 呵呵
东京街,我来了!:D
里面有日本餐厅,售卖小吃和一些小东西的
妈咪一去到就买了一条项链,我也要啦 ><
不过我已经有了不少的项链 而且也很少带出门的 ==
所以就...省回钱吧 XD
吃得肚子饱饱,晚上不用吃了噜
但是在夜市买了宵夜预防我晚上肚子饿 XD
最后也被我吃掉了 哈哈
放心 肥婆 这个字 永远不会用在我的身上 :P
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