✰ 270711

哈 我又上来更新啦 有没有很高兴? 呵呵 *自恋*
今天是星期3咯 忽然惊觉假期竟然过了4天耶!怎么那么快啊 时间能不能走慢一些 :(
刚才在家做了好多家务事唷 抹地 洗衣 找食谱做些小点心


哦 对了 说起这个食谱 我向朋友拿了一份做披萨的简单食谱唷 再加上我从网络上搜集的资料 来订做一个完全属于我自己的食谱 哈哈哈


我超爱吃披萨的  可惜我的比老是不喜欢吃这类的食物 害我还每次经过披萨店都只能闻闻看看而已!*可怜*
这次会是第一次弄呢 也不知道会不会成功呢 嗯 还是等我完成了再分享给大家吧 :)


好 下一个要说的就是 明天我要去见牙医啦 有点担心会很痛吗 加上现在肚子也有点不是很舒服 我可不想痛上加痛哇 =X
不过我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希望别再让我失望了 ><


接下来 就是这个咯


昨晚收拾房间无意找到的一瓶星星
拆开星星一看,里头有一些字  都是我写的
应该是去年就想要送出的礼物吧 但是到最后却放在家里了 哈
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份在外头买的礼物 因为我不敢送出去呀
我怕他会说我幼稚?或得空没事做这些小妹妹的东西 ==
不过 昨晚已被我拿去丢掉了 =X
珍惜眼前的 人 事 物 和开心就好 :) *其中一句是比说的*
过去的就忘了吧 不需再留恋不忘
笑一个 明天又会是晴天咯  


再另外一个 我想说的就是 我找到新工作啦
但是怎么都感觉不够啊 是钱太少吗 还是工作时间太短 哈
不管啦 找到工作就好 薪水不错就够了 我不奢望太多
但是,来临的这个星期有pikom pc fair耶 我超极想要去做!
但是,物色不到高薪水的工作 只好作罢
反正我也只剩下这一个星期能好好的陪伴比 因为他竟然很难得的向我埋怨说怎么下个月每个周末日都没空陪他 ==
我是有点开心啦 但是也要为了钱而努力呀 我要赚钱然后花钱买我想要的东西 哇咔咔 *败家女* <<< 比的经典对白==


话说回来,我该要去洗澡准备出门啦 今晚约了我的姐妹欣出去康乐夜市 
好久没去那儿了 在想着去到那里要买些什么吗 呵呵 吃的?喝的?还是穿的?
还是一个字:忍

忍的话就不用花钱去买啦 就算要买也等我赚够了再花个够!哈哈哈


哦 对了 各位 看完了我的文章之后 能到旁边的广告按一按吗 就按那么一下就可以了哦 *如果你要按很多下也可以的 哈哈*
我不是时常都要求你们按的哦 *这可是第x次而已*
拜托拜托 你帮我 我帮你 感激不尽呀
先撇了 掰掰 :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