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今天的发型 *中间刘海*
还是感觉不到我很成熟 ==
算啦~反正迟一点要去修剪我的刘海和发尾了 :)
实在是忍受不了我的头发,因为都没什么保养所以都....不好看了!><
今天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*9.30am*
对我来说算是很早了 ><
后来就等比来接我咯~怎知道...昨晚2am才睡觉的他到太阳已经晒到pp了都还没起床 ==
差不多10.30am才出门去吃点心 LOL
上几个星期就一直说要去吃的~结果这个星期就实现啦 ♥
吃饱后就去了VIVA MALL走走,顺便看TRANFORMER 3还有没有票
幸运的是,同样时间有2场哦~而且位子也不算是很前面的
结果就买了票去看戏 :)
戏后感想是:前2集比较好看,最后这一集有出现背叛队友的情节
所以我比较不喜欢 LOL
希望不要再有续集了...因为真的...会越来越闷!=S
看了电影之后就去吃午餐,然后买风筝!耶~~
终于找到卖风筝的地方了,当然立刻买下然后拿去玩咯!呵呵
好久好久没玩过了
上一次玩的时候应该是小学时期吧 == *童年回忆*
现代社会真的很少小孩会像以前的我们
在广阔的草原上放风筝,骑脚车
反而都是待在家上网,玩PSP
然后他们的童年就这么的过了 =(
如果我以后有小孩
我一定会教她/他玩以前我也曾经玩过的游戏
一定要把传统游戏继续传给下一代
你说对吗?♥
好啦~不想多啰嗦
最后送上一张放风筝的照片给大家回忆一下 ;)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