✰ Peace

如以上的标题,我想要说2件不同的事情
第一: 521只是传说并不是世界末日~PEACE ^^V
第二:我们又和好如初啦~ PEACE AGAIN V^^V

星期5
那天上了半天课后,就去了popular一趟
目的是要找一张CD,在那里找了好几遍都没找到,感到些许失望
从我拍的照片就能看到我笑得好勉强 =(
后来就去了另一边找assignment的资料,结果还真的给我无意中找到了
总算没白费去popular LOL
再后来就打道回府啦~等了好久的巴士才回到家 *傍晚时分最塞车*

星期6
是我最期待的一天 
因为今天不但要早去比的家找他而且之后还有一个 class trip 
所以时间满紧凑的,但是为了见比一面,就算再睏也要爬起床准备
结果呢~终于见到他啦!但是我把兴奋不已的心情都藏住了,不想被他知道 ><

在他家待了一会儿后,就出发前往National Tekstil Negara
那是一间类似博物馆的展示出各种的batik culture,入场免费,位于dataran merdeka附近而已


过程有点闷,因为来来去去都是几乎一样的东西 ==
所以...我们身为seniors的竟然在里面狂摆姿势拍照!OMG
照片还没拿到所以暂时不能给你们看哦~不过真的很有趣+搞笑的!哈哈
这是其中一张
猜猜看我是穿哪一只鞋子?:D

午餐时间去了茨厂街附近有名的牛肉面享用美味的午餐 *由于我有拜观音的关系所以不能吃牛肉面*

这是第二次一大班同学一起吃东西!而且还要是在同一个地方哦 *证明有缘份 *
吃饱后就去茨厂街逛逛,还买了番薯蛋来吃!脆脆的好好吃哦
然后就回去原来的地方进行下一个活动:编织初体验 


这样东西花了几乎2小时都做不完!看到我的眼睛都花了,因为要很专注才能编织出美美的图案 =S
最后我们就带回家继续自己慢慢弄 ==

之后就迫不及待去找比吃东西 *专注在编织上消耗了不少精力+体力*
决定了去Viva的‘老油鬼鬼’吃东西 :)
最近超爱去那里因为有很多美食啊~~~ *_*
吃饱了后就到处走走,然后再去栽比的妈咪一起吃晚餐
晚餐还是在viva的餐厅里吃 LOL
食全食美
味道+食物一般,下次再也不要去那间吃了 =\
吃了后又去老油鬼鬼’买番薯蛋,但是口味比茨厂街的差也不脆 =X
吃饱饱了后就回家睡觉~哈!

星期日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迷糊小孩
因为遗漏了东西在家,结果一去一回用了不少时间 ==
搞得我大约下午才能见到比
还在见比之前看到一宗车祸,好可怕 =S

之后原本打算去Viva看一场电影
怎知道迷糊的我看错showing time
如果看下一场的话就会失去了很多时间 =(
所以最后还是决定没看了
不过却在那里遇到比的旧同事,就这样站在那里聊天了一下下 :)
然后就去了新开张的’士林‘买鸡排+蛤仔面线来吃
*以后都不用去TS那么远特地买鸡排了~耶 *
我也在镜头里面哦~哇咔咔
发现到吗?

吃饱后就回比的家dl games!
angry birds过了好多level哦
多亏有比,不然如果我过不到我要过的那一关我可是真的会发脾气!=X
现在只剩下2/5而已哦~想到就快破完了就越想越兴奋~哈哈
继续加油!:D

我的周末日就这样没啦 ><
明天开始又得要认真的做assignment了
deadline 是 sem break过后开学的第一天!*天啊*
要赶紧做完了才能出去玩 *给自己下的rules*
希望自己不要break rules啊 =X
好啦~下线去了
大家,晚安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