✰ 100411


我...终于肯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==
附上最近的新照片 *话说我在上几篇文章都没放个人照 ==*
照片edit了一些些因为最近我的素颜样子不能见人啦
原本早就打算星期5那天就要更新的,只不过.........感觉很累哦 >< *其实也有点懒惰*
好吧...就让我来简单的诉说这几天的生活小点滴吧 :)

不知道哪一天,我开了Sticky来吃 :D
别看它那么一小罐哦...那可是要RM15++的耶!
我都不舍得买来吃,所以比送了给我 :)
我选的那一罐里头有五颜六色的糖果哦
我个人就比较喜欢白色和紫色的糖果啦 ♥ 



星期2那天
我们一群学院同学帮寿星女庆祝生日
她的男朋友好贴心哦
因为他在她生日的前一天就PM我们全班同学,要我们一起帮她庆祝生日
原本说好了当天的生日蛋糕是 BASKIN ROBINS,但是突然换去了SECRET RECIPE ==
也算不错啦~ 是cheese cake哦

刚巧要庆祝的那时候下大雨+吹大风
蜡烛一直点了又熄,熄了又要再点
才一点着了全部蜡烛,寿星女刚好出现
在这时候,大家都唱起了生日歌 :)
寿星女 Mavis,有没有感到很温馨感动呀?XD

 好,skip 到星期6去~哈!:D

星期6原本是约会天
但是比却有工作 =(
以为就这么无聊的度过我的周末
加上昨晚吃了烤鸡翼搞得我的绑牙的东西掉了
所以也就没心情想要出门了 ><

就在午餐时间跟比聊了一下下之后
比突然打回来说可以放工了!我的心情又回来了 
 之后,就叫比载了我去Bangsar弄牙齿
塞车塞到爆!比一直在那发牢骚 =X
弄好了我的牙齿后,就换我陪比去剪头发
还买了炸鸡和薯条来吃 XD *yumm yumm*
然后晚餐也跟比一起吃了再回家

号外:臭比竟然在载了我回家后去跟旧同事喝酒!
还敢在外面直到4am才回家!
他又怎么知道某个人从12am就一直等到2am
然后在不甘愿得走去睡觉
然后又睡得不安稳,半夜一直忽然醒来检查电话看是否有他的信息
直到7am才说不管了睡了再说
结果?8.30am就收到他的电话说要来赔她吃早餐了 ==




星期天,原以为比会睡到下午才起床
没想到,他竟然为了陪我吃早餐而睡了3小时而已 >< *小感动了一下*
比带了我去 Kuchai Lama持酿豆腐
还打算早餐后去 lake garden走一走
但是肚子闹脾气(不舒服)就只好回家休息一下
在家休息+上网,而比就睡觉去了 zzz
直到2pm才拉他起床做面膜!哈哈


比乘那个时候一直弄我笑 ><
我一直在那忍住,因为做mask不能笑啊~不然就白做了 =X
洗了脸后就出门去TS吃午餐 :)
吃饱后就到处逛了一下
比竟然说想要买一架 DSLR?!
听了之后感觉还蛮意外的...
我个人觉得买 semi-pro camera也不错哇
不用特地要买那么pro的吧...反正也不是摄影师又或者摄影爱好者 LOL


大约傍晚时候就回家准备晚餐给家人 :)
最近爱上了烹饪哦
也学会了怎么煮家常小菜
也许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吧,是时候要学会怎么照顾家人们了
以下图片里的菜和配料都是我自己亲手切和准备的哦 


偶尔自己下厨煮一顿饭给家人们吃,感觉很不错哦!
开始对自己的烹饪技术有信心了呢~哈哈
有机会再分享我的烹饪经验给大家呀
大家一起切磋切磋,交流一下吧 :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