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080211
今天放学后去了 TS 一趟
原因?心情不大好
最近的心情都很 DOWN,非常的 DOWN
之后下决定要去LG FLOOR 买 chatime
然后打电话去问vinnie & vern 放学了没
就约在 TS 见面咯
她们一看见我就问:你又怎么了?
我:心情不好啊...
她们:为什么每次你心情不好都来 TS 的?
我:因为 TS 比较多东西看啊,而且逛了一圈后会觉得心情好多了
她们: 无言 ==
我想问,真的有那么奇怪吗?
不过,最近我每天都心情很不好,几乎每天都独自去 TS 走走
有时候的我比较喜欢独处,因为我觉得当你在怀着混乱的心情与朋友们一起逛街,可能会少说话然后让彼此都扫兴,又或者心情不好斗嘴吵架,又引起了不必要的误解
我个人是那样子觉得的啦~
跟姐妹们聊了一下子之后,就一起回家了
不大想回家呢...因为我不想要面对明天啊 =\
压。力。使。我。透。不。过。气。来。
100211
今天早上如往常一样去学校
到校后却收到一个有好有坏的消息
那就是我的班级老师辞职了
还真的蛮shock到
因为那位老师很好人,但因为私人原因而不告而别了
还蛮有遗憾的,不过没有了她,我也觉得轻松了一些
怎知道,班级老师的职位被校长暂时代替!OH NO
让我变得更压力了 ==
另外,今天学校有舞狮表演哦
很多小孩都被吓哭了,有些也躲着不敢看 ==
然后呢,很意外的收到一位家长的红包
数目不小哦,还真有钱 ><
放学后,叫妈咪载我去中学学校拿SPM文凭
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回去那里了吧 :)
我永远都不要再回去那间学校了!=p
110211
今天哦
原本是考试的日子,怎知道...取消了
啊.........心情又down了
又要等到下个星期啦 =(
压力伴随我直到下星期
哎唷,我不要啦 ><
放学后立刻赶去 sg.wang 找朋友们
结果是我第一个到达 ==
不过却被后来到达的朋友吓了一跳 [拜托下次不要拍我的肩膀 >< ]
一群女生在台湾小吃店里叽喳不停 =X
越讲越大声,越讲越激动 ==
因为大家都要发泄心里的不快 LOL
足足聊了2小时都还没聊够
不过我有事情所以我就先离开啦,结果后来我才知道她们聊到晚上9pm才回家 @@
因为晚上要出门去吃晚餐啊...要不然就和她们聊到晚上了 ><
我想下次再见面的时候是实习结束的最后一天吧?呵呵
我的战友们,大家要一起加油哦~ 我们全部都要顺利过关知不知道?
今天放学后去了 TS 一趟
原因?心情不大好
最近的心情都很 DOWN,非常的 DOWN
之后下决定要去LG FLOOR 买 chatime
然后打电话去问vinnie & vern 放学了没
就约在 TS 见面咯
她们一看见我就问:你又怎么了?
我:心情不好啊...
她们:为什么每次你心情不好都来 TS 的?
我:因为 TS 比较多东西看啊,而且逛了一圈后会觉得心情好多了
她们: 无言 ==
我想问,真的有那么奇怪吗?
不过,最近我每天都心情很不好,几乎每天都独自去 TS 走走
有时候的我比较喜欢独处,因为我觉得当你在怀着混乱的心情与朋友们一起逛街,可能会少说话然后让彼此都扫兴,又或者心情不好斗嘴吵架,又引起了不必要的误解
我个人是那样子觉得的啦~
跟姐妹们聊了一下子之后,就一起回家了
不大想回家呢...因为我不想要面对明天啊 =\
压。力。使。我。透。不。过。气。来。
100211
今天早上如往常一样去学校
到校后却收到一个有好有坏的消息
那就是我的班级老师辞职了
还真的蛮shock到
因为那位老师很好人,但因为私人原因而不告而别了
还蛮有遗憾的,不过没有了她,我也觉得轻松了一些
怎知道,班级老师的职位被校长暂时代替!OH NO
让我变得更压力了 ==
另外,今天学校有舞狮表演哦
然后呢,很意外的收到一位家长的红包
数目不小哦,还真有钱 ><
放学后,叫妈咪载我去中学学校拿SPM文凭
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回去那里了吧 :)
我永远都不要再回去那间学校了!=p
110211
今天哦
原本是考试的日子,怎知道...取消了
啊.........心情又down了
又要等到下个星期啦 =(
压力伴随我直到下星期
哎唷,我不要啦 ><
放学后立刻赶去 sg.wang 找朋友们
结果是我第一个到达 ==
不过却被后来到达的朋友吓了一跳 [拜托下次不要拍我的肩膀 >< ]
一群女生在台湾小吃店里叽喳不停 =X
越讲越大声,越讲越激动 ==
因为大家都要发泄心里的不快 LOL
足足聊了2小时都还没聊够
不过我有事情所以我就先离开啦,结果后来我才知道她们聊到晚上9pm才回家 @@
因为晚上要出门去吃晚餐啊...要不然就和她们聊到晚上了 ><
我想下次再见面的时候是实习结束的最后一天吧?呵呵
我的战友们,大家要一起加油哦~ 我们全部都要顺利过关知不知道?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