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又回到学院上课了啦 ><
才刚开课第一个星期,就陆陆续续的收到一大堆assignments ==
而且...有不少的lecture都不复印笔记给我们了,要我们自己抄 =S
才抄没几个字又说要换slide...无奈~
抄到我的手都酸掉了 =\
sejarah
别以为上了学院不用再学了,其实还要的!
都怪政府啦~中学读了5年还不够,要我们读到老啊? ==
不但如此,我现在学习着的历史变成了英文版本...
天啊~~~ 我宁愿读回国语的啦 ><
还有,我的历史科的lecture是个大人物!
DATIN NADARAJAH =)
是个蛮不错的lecture~但是有点严格 =X
至于其它的lecture嘛~几乎都和上次的semester一样的~
不过都好像开始严格了呢 =S
最近好难找临时工作哦~
都找不到适合我的 ==
算啦~总有机会在某1天给我找到的 =]
才刚开课第一个星期,就陆陆续续的收到一大堆assignments ==
而且...有不少的lecture都不复印笔记给我们了,要我们自己抄 =S
才抄没几个字又说要换slide...无奈~
抄到我的手都酸掉了 =\
sejarah
别以为上了学院不用再学了,其实还要的!
都怪政府啦~中学读了5年还不够,要我们读到老啊? ==
不但如此,我现在学习着的历史变成了英文版本...
天啊~~~ 我宁愿读回国语的啦 ><
还有,我的历史科的lecture是个大人物!
DATIN NADARAJAH =)
是个蛮不错的lecture~但是有点严格 =X
至于其它的lecture嘛~几乎都和上次的semester一样的~
不过都好像开始严格了呢 =S
最近好难找临时工作哦~
都找不到适合我的 ==
算啦~总有机会在某1天给我找到的 =]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