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PC fair 2010 ::

5th August
今天去了damansara的一间店做interview + training
这份工作要特别感谢kelly yee =D

因为如果不是我8卦一点的话,或许就是替SONY工作了
星期1那天还特地去interview,结果录取了却没去做
很奇怪的我 ==

这也难怪啦~我是depends on salary的嘛~呵呵
3天的pc fair都可以在PAPAGO GPS看到我哦~哈哈




6th - 8th August


第1天

往集合地点去的时候,远远就已经看到了一大堆的PAPAGO promoter在那里等候了
点名了之后,才知道和70++的promoter girls一起工作 @@

原本我是被派去楼下的hall的,但是因为之前都是在楼下工作所以这次想要在楼上monobrand工作 =)

第一天真的没卖到一架gps,蛮可怜的,然后大部分也是跟我一样

放工时就训话啦~说要努力一点什么什么的~还施压给我们

很大压力咯~毕竟那么高薪水,是会比较难做一点 =X

不过在那里认识了不少人,其中更有show girls =)
第2天

这天比较多人来逛,而且我也卖出了不少的gps =D
commision拿耶~呼呼

忙到差不多3pm才吃午餐 =S
但很奇怪耶~没感觉到会很饿 ==

买了一杯hot milo来喝,因为顶楼真的超级冷~
脚超酸的,第一次累得连站都站不好

以前做的时候还有得找东西靠住

现在却要挺直腰一整天,不累才怪

接下来也是到7pm才肯去break


不过蛮爽的,因为休息到8pm然后回去工作1小时就放工啦 XD

第3天


今天比很早就来我家找我了

因为我们要一起去吃早餐 =)

因为昨晚比没去pc fair找我,所以就一直吵他来看我 xD

吃饱之后就叫比把车停在我家,然后?搭车去啦~哈哈

去到klcc还算早,就带比到处走走然后才去pc fair报到

因为我的午餐时间选了12pm,所以才一下子又再和比见面啦

约好了午餐陪我吃饭 =)

幸福咧~咔咔

快快吃饱后剩下半小时就去pc fair走走咯


我要买 new earphone~~

去了bouqeunt hall光顾朋友的booth

不过价钱很贵 =X

虽然他discount了很多给我~还有送很多free gift给我

但是...不好意思啦~我去对面买了 =X

之后就送比离开啦~


过了1小时后,比竟然打电话来跟我讲他买了garmin asus phone ==

竟然选择买papago的敌人的产品 =S

之后就一直ngam他为什么买那么贵的东西,浪费钱bla bla bla

过后又跟他到处走一下,拍照时间 =D

今天啊~居然比昨天更难卖 ==

好不容易卖出了1,2架

真的无言~~


晚餐时吃了一顿我喜欢的饭,好好善待自己 =)

因为前2天吃的食物不是味道不好就是吃不下 =S

吃饱过后又去pc fair走走看看啦~哈哈

很多free gift可以拿~LOL

时间过得很慢很慢,好不容易终于熬到放工了~

拍照时间又来了~哈哈

找lengluii拍照 + fb email

不错一下 =)

3天的工作就这样结束了~
开心啦~接下来是等拿薪水 xD
好啦...不多说了

大家晚安噜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