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BACK !
我终于终于回来了~
最终考试终于都结束了
bye bye final exam~
一个星期的狂k书终于熬过了啦 =)
在那段非常时期里,每天都过着吃不下,睡不着的状态
害我都瘦了不少 ><
星期6考了最后1科,比想象中复杂了一点
复杂到连我也看不懂那问题到底是在问什么 zzz
就把我会的统统写完下去咯 =\
结束后,看到比在college parking等我
然后带我去maluri吃KFC ♥
早知道吃McD就好啦 =(
不过没关系啦~反正都已经吃了 =X
在吃的时候,我一直喂比吃薯条塞住他的嘴巴
因为他说太多话 XD
过后陪比去pos office还电话费
拉他去padini看衣服,他竟然拉得比我还大力
拼命拉我去楼上找pos office ==
好啦~你赢了啦 =(
之后又回去楼下看衣服....都没什么mood了
随便走走就离开咯~
忽然不想那么快回家,所以就临时决定陪比去batu caves弄东西
结果...去到那里却说没有货了...LOL
就驾车回家咯~顺便去cosway买点东西
走了几家店才找到耶
辛苦咯 =\
然后比答应了我晚上和我一起吃晚餐 =)
开心到爆炸~
难得熬了药材汤,臭比竟然讲不好喝!
不好喝都要喝下去啦 =p
大约9pm有姐妹找我去喝茶 =D
送了比走之后,就轮到我出门去啦~
跟她哥哥还有1个朋友去teratai聊天
有1 part很搞笑~尤其是刀标油那一段!!
竟然被说成是风油 XD
无话可说,全部都笑到傻了
然后又说一些NS的事情
还扯到ghost story那里,我最不喜欢听的,尤其是在晚上 ><
就一个人在旁边盖住耳朵想别的事 ==
聊到1am才回家.... 算早了噜~~~咔咔
明天........
去那里好呢?
没计划呢....
比也没说要带我去哪里
或许就这样待在家过一天吧 =\
我终于终于回来了~
最终考试终于都结束了
bye bye final exam~
一个星期的狂k书终于熬过了啦 =)
在那段非常时期里,每天都过着吃不下,睡不着的状态
害我都瘦了不少 ><
星期6考了最后1科,比想象中复杂了一点
复杂到连我也看不懂那问题到底是在问什么 zzz
就把我会的统统写完下去咯 =\
结束后,看到比在college parking等我
然后带我去maluri吃KFC ♥
早知道吃McD就好啦 =(
不过没关系啦~反正都已经吃了 =X
在吃的时候,我一直喂比吃薯条塞住他的嘴巴
因为他说太多话 XD
过后陪比去pos office还电话费
拉他去padini看衣服,他竟然拉得比我还大力
拼命拉我去楼上找pos office ==
好啦~你赢了啦 =(
之后又回去楼下看衣服....都没什么mood了
随便走走就离开咯~
忽然不想那么快回家,所以就临时决定陪比去batu caves弄东西
结果...去到那里却说没有货了...LOL
就驾车回家咯~顺便去cosway买点东西
走了几家店才找到耶
辛苦咯 =\
然后比答应了我晚上和我一起吃晚餐 =)
开心到爆炸~
难得熬了药材汤,臭比竟然讲不好喝!
不好喝都要喝下去啦 =p
大约9pm有姐妹找我去喝茶 =D
送了比走之后,就轮到我出门去啦~
跟她哥哥还有1个朋友去teratai聊天
有1 part很搞笑~尤其是刀标油那一段!!
竟然被说成是风油 XD
无话可说,全部都笑到傻了
然后又说一些NS的事情
还扯到ghost story那里,我最不喜欢听的,尤其是在晚上 ><
就一个人在旁边盖住耳朵想别的事 ==
聊到1am才回家.... 算早了噜~~~咔咔
明天........
去那里好呢?
没计划呢....
比也没说要带我去哪里
或许就这样待在家过一天吧 =\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