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来了~3个星期可以放松一下 =)
才一放假,就拉学院的朋友一起去唱k
约好了在greenbox等,怎知道在LRT station就遇见了她们~哈哈
进到一间小小的房间,很气
跟那个waiter complain一下就给我们换大一点的房间了 =)
狂点歌曲,狂飙歌
我爱 ♥
不懂谁拍下的这张照片 ==
那时候我好像是在唱着感动天感动地吧~哈哈
因为很忧郁的表情咯
在那房间里,2个人在唱歌,2个人在吃东西 ==
很match hor?
还点了小孩子的歌 ==
而且还开到很大声咧...当我们开门出去的时候
刚巧站在外面的waiter望去里面的银幕然后偷笑 ==
但是我们没有唱出来咯...只是点来听罢了 ><
突然,有个waitress开门进来
说等下外面有游戏叫我们去参与一份
原本有点不是很想去的
但是又突然想起赢了会有礼物拿所以就去看看咯
果真是个很简单的游戏 ==
我们那组还没玩就注定是赢了 XD
因为前一组真的很....不明白游戏规则
给了第二次机会还是这样 ==
过后我们回房间等礼物来~哈哈
其实只是免费一盘食物给我们而已啦~不过也很开心 =D
不好意思啊~朋友们
我那天突然很不舒服
唱得也不是很尽兴
一直在旁边一个人emo ==
刚好又很冷 ><
一直喝热饮~哎唷
不过最后大家也玩得很开心丫
还获得额外1小时唱k~所以只花了RM10唱4个小时 =)
超值的,对不对?咔咔 离开前拍些照片~呼呼
准备要回家时,收到了比的msg and call =)
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吃晚餐~~
当然是要啊~!!哈哈
幸好赶上了LRT去找比
不然又要等很久 zzz
和比去载他妈咪放工,然后一起吃晚餐
得哥鱼丸粉
ok ok咯~
不过那时候真的对自己感到很意外
因为我在那一刻很少讲话
比还说我脸黑黑对着他 ==
抱歉噜~或许是我太累了吧
所以真的没心情想要说话
反正比和他妈咪聊就好啦 =X
吃饱过后比载我去了某个朋友的家
丢我一个人在车里然后和那个朋友聊了半小时
很气人 @@
就换位子坐去driver seat,打算要自己驾车离开的咯
比又突然走回来 ==
就一直讲他咯~ngam个不停
但是比也没说什么,让我发泄 =S
妈咪刚好打来问我在哪里,顺便打包宵夜给她哦
比就在旁边大声的问我妈咪要不要吃烧鸡翼~LOL
比答应了之后还真的带我去买哦
要到家时还陪我直到家门口 =)
谢谢啦~知道你对我最好了~
来个抱抱 XD
这个假期该怎么过呢?
no idea ==
姐妹们都还没放假呐~还要考试了tim
学院的朋友大部分都要工作呢 =\
我现在才发现,原来工作真的很难找
要找一份适合我的就更难了 =(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