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调了闹钟早点起床
因为不知道今天的planning是什么
突然,想到想要试学驾比的车 =)
不说也没人会相信
我...还没考lesen ==
18岁还没到啦~~怎样去考车 =(
但是我的朋友全部都去考了 ==
不过曾经有一段驾车的经验
在highway上 XXXXX
蛮过瘾的~哈哈
踩到110都没有feeling的~LOL
然后就sms问比肯不肯教我学驾车,他竟然答应了 =)
约好了下午来找我然后去p.jaya某个地方学车
因为不知道今天的planning是什么
突然,想到想要试学驾比的车 =)
不说也没人会相信
我...还没考lesen ==
18岁还没到啦~~怎样去考车 =(
但是我的朋友全部都去考了 ==
不过曾经有一段驾车的经验
在highway上 XXXXX
蛮过瘾的~哈哈
踩到110都没有feeling的~LOL
然后就sms问比肯不肯教我学驾车,他竟然答应了 =)
约好了下午来找我然后去p.jaya某个地方学车


那个clutch啊...踩到我的脚很累 ><
本身就不大喜欢manual的,因为超麻烦
本身就不大喜欢manual的,因为超麻烦
要一直换gear
那里像auto~轻轻松松驾就好啦 =)
才学了大概半小时,就向比要求学驾车了
一路上都很顺畅~我喜欢驾车的感觉 =D
当然被载的感觉更好~哈哈
学了一下子就换学转弯
有比在身边真的没那么害怕 ♥
我终于知道‘死火’是怎样了 XD
还连续发生了2次~不好意思哇
最好笑的是,当我经过一个‘墩’的时候
我竟然驾不过去 ==
因为我没有踩到油...LOL
学了1小时就喊累噜~
和比一起去ice room吃冰解暑 =)
然后回我家休息一下~
原本要和比玩ps 2的
但是看到好像要下大雨了,就不敢乱开电视机
就和比躲在房间 =)
比也很早就要回了,因为要载他妈咪咯~~
又要等多1个星期才可以见面了 ><
我想他 ♥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