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ake up in the morning

今天很早爬起床 ...

约好了9am在比家附近的LRT STATION等

结果,9.30am才到那边 ==

我也不想的啊~但是要搭妈咪的顺风车就得这样咯 =D

先去了psr seni弄点东西

怎知道星期日没开的,zadao

我以为LRT里的‘那个’counter每天都有开的嘛...偏偏就只有那个没有 ==

然后就算咯...走路去chinatown吃早餐 =)

淡菜花生粥 ~ 好吃 !

吃饱后就过去比的家冲凉 + 看戏

看‘我猜我猜我猜猜猜’,超级好笑的咯 XD

看完了又有点感到无聊,就拿比的相机拍起照来了

照片啊 ~~不打算po在这里 ~~ 哈哈

会把照片放在FB噜 =)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