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so sick ::

妈咪今天出门了,所以要自己搭车去学院 ==

大约2.30pm就出门了...因为有group meeting

都没有什么休息到耶...有点懒懒的感觉 ><

在等bus时看到2个bba的女生...就跟他们一起等咯

去到LRT station又碰巧看到leng leng ~ lol

我都差点没看到她咧 ><

好久没见到她了,都跟我同高了 =x

我还以为我已经很高了的呐... ==

在这个车程里又遇到bba的同学...和我同年的...但是我不认识她啦~~

她就坐在我的隔壁...zzz

今天是什么日子hor...竟然给我碰到那么多bba的人 ==

3.30pm到学院...group member统统都迟到,只有我和一个男生在那里等了10min他们才来

讨论完之后就出去外面吃东西咯~~没什么胃口吃啦~~所以只买了饮料喝 =|

休息足够了之后就回去上课噜~

今天上课学law of m'sia...感觉不错 =)

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,尤其是教授的人生经验~

放学后和妈咪去了leisure mall买iron man 2的票

买了星期6晚上 =)

iron man 2 ~ 等我 ~~








这几天比都和我玩‘冷淡’

搞到我都生病了 =S

原本打算提早去买ip man 2的票

就因为比的一句话,结果就没去买了

他竟然可以发脾气那么多天

他竟然可以宁愿不顾我的感受

就抛下我独自在伤心

我承认他对我真的很好

但是我对他流下的眼泪有多少又有谁知道??

我告诉我自己,要是他敢再让我哭的时候

我就会强迫自己做出不应该发生的事

因为...女人的眼泪是很珍贵的...如果那男人让你为他掉过那么多眼泪

那么...他就不会是你的理想情人

这些话是某个人在很久以前对我说过的...我永远都不会忘记




这几天所发生的事

让我变快承受不住了

我生病了啦 =(

头好重,去休息了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