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yamcha nite ::

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上网 =]

我爱这样




然后傍晚时,willem sms问要不要出去喝茶?

然后我就拉vern一起去 xD

一上车就看到超久没见面了的kahlenq & reachel

也多了一个lenqluii在车里~

人齐了就去psr mlm逛逛咯~

我和vern 2个去‘撑抬脚’吃臭豆腐~哈哈

丢下willem在那里~他还一直sms问我们去了哪里 ==

逛完了就接下去2nd round咯~

去找meo的时候,meo竟然说他把车停在斜坡上然后被卡住不能退后~搞笑到 =D

我们就赶快去帮忙他噜~要谢谢willem啊~咔咔

解决了后,就去了dolphin喝茶 =]

看看ns照片还有聊ns生活的话题~meo都被闷坏了 ><

大约1am才到家 =s



约好了下星期要去夜生活,比不想我去

但最后还是让我去了 ^^

答应你~我不会乱来的 =]



晚安啦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