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 ♥
ps:我不想文章太长,所以分开part 1 & 2 了
没想到vinie是最早起床的~哈哈
我是第2个 xD
昨晚3am才睡丫~也难怪我们统统会不想起床~咔咔
原本打算早上跟vinie的爸爸一起去巴刹逛逛的
怎知道睡过头,下去弄早餐时刚好他从巴刹回来 =S
然后比就一直打来给我问我几时才回 ==
我就说临时没人栽回家哇~所以就不知道赶不赶得及下午之前回到家
吃完早餐后,比又打来了
他竟然说在IOI MALL了~LOL
真的很惊讶他会特地来找我 ><
但是比却因为一直走错路,然后就发我的脾气 =(
还说他不要来载我了,还盖我的电话!我顿时快要被吓哭了啦
然后就心情不好,就去洗澡咯
比又打来问应该走哪一条路去vinie家 ==
过了15分钟后就看到比的车从guardhouse那里转进来 =]
然后我就快快下楼去准备咯~
看到比的那一刻真的很开心唷~~
之后我们就上云顶咯~ 因为乘坐热气球的时间已经过了 =(
错过了一年一度的活动啦~都怪我 ><
刚巧气候不大好,上山时就已经看到天黑黑了
去到那边只是到处走走,吹冷风 ♥
比竟然要我陪他玩spiderman
打我都不要玩 ><
然后无聊就去看4D电影噜
超逼真的,而且还比3D多了一样感觉
果然是4D丫 xD
看完后出来竟然下大雨了 ==
就跟比在那里走来走去没事做
停雨后就下半山的神庙拜拜+走走
真的很美 ♥
ps:我不想文章太长,所以分开part 1 & 2 了
没想到vinie是最早起床的~哈哈
我是第2个 xD
昨晚3am才睡丫~也难怪我们统统会不想起床~咔咔
原本打算早上跟vinie的爸爸一起去巴刹逛逛的
怎知道睡过头,下去弄早餐时刚好他从巴刹回来 =S
然后比就一直打来给我问我几时才回 ==
我就说临时没人栽回家哇~所以就不知道赶不赶得及下午之前回到家
吃完早餐后,比又打来了
他竟然说在IOI MALL了~LOL
真的很惊讶他会特地来找我 ><
但是比却因为一直走错路,然后就发我的脾气 =(
还说他不要来载我了,还盖我的电话!我顿时快要被吓哭了啦
然后就心情不好,就去洗澡咯
比又打来问应该走哪一条路去vinie家 ==
过了15分钟后就看到比的车从guardhouse那里转进来 =]
然后我就快快下楼去准备咯~
看到比的那一刻真的很开心唷~~
之后我们就上云顶咯~ 因为乘坐热气球的时间已经过了 =(
错过了一年一度的活动啦~都怪我 ><
刚巧气候不大好,上山时就已经看到天黑黑了
去到那边只是到处走走,吹冷风 ♥
比竟然要我陪他玩spiderman
打我都不要玩 ><
然后无聊就去看4D电影噜
超逼真的,而且还比3D多了一样感觉
果然是4D丫 xD
看完后出来竟然下大雨了 ==
就跟比在那里走来走去没事做
停雨后就下半山的神庙拜拜+走走
真的很美 ♥
冷冷的天气最适合吃热热的东西了 =]
比带我去吃肉骨茶+猪肚汤
比还因为这样而说谎 ><
感动 TT
吃饱了后比竟然说不如去PJ坐热气球吧?LOL
不过不想比太累了,所以就只好等到明年才去噜 ><
然后比送我回家噜~
甜蜜蜜的一天就这样过完啦 =D
比还因为这样而说谎 ><
感动 TT
吃饱了后比竟然说不如去PJ坐热气球吧?LOL
不过不想比太累了,所以就只好等到明年才去噜 ><
然后比送我回家噜~
甜蜜蜜的一天就这样过完啦 =D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