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晨,oops应该说是天还没亮
就出门下ipoh了 ==
约了人家10am涅
绝不能迟到的
然后在那里谈了大约2小时
清楚知道一些事情
不想在这里提,姐妹们知道就好了 =x
原本之后要去taiping的
但是却因为我闹着说不舒服所以就直接回家了
对家人感到很抱歉哇~
在车上混混沌沌的,睡了整整2小时 ==
午餐都快要吃不下了,吃了几口又想要睡觉
不想说了,先去睡觉 ==
安安 ♥
就出门下ipoh了 ==
约了人家10am涅
绝不能迟到的
然后在那里谈了大约2小时
清楚知道一些事情
不想在这里提,姐妹们知道就好了 =x
原本之后要去taiping的
但是却因为我闹着说不舒服所以就直接回家了
对家人感到很抱歉哇~
在车上混混沌沌的,睡了整整2小时 ==
午餐都快要吃不下了,吃了几口又想要睡觉
不想说了,先去睡觉 ==
安安 ♥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