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忙碌

今天跟一个朋友约好了去看电影丫

大概11.20am才到达戏院,还大排长龙 @_@

超怕买不到11.40am的票涅~因为买不到的话就只有到处走走而已

我的那朋友还说别紧张,幸好最后还是买到啦 

我要看的avatar =]

看戏的时候拼命有人打电话给我,我都不要接~专心看戏比较好~咔咔

看了2小时多,还蛮久的  ==

然后就过了金河吃Mcd~呵呵~谢谢请客wor

大概3pm就走人了,因为我快迟大到了  ><

去到已经4pm,真不好意思哇

全部在那边劈酒,7早8早的就喝酒,伤身耶~

这次的小学聚会真的很不完美,我身为举办人对此感到抱歉

因为真的临时才搞好一切的,所以大部分同学都来不及出席

然后5pm就回家咯~玩了一下电脑,juan又说晚上出去喝茶 XD

她的驾车技术好棒哦~还驾大辆的~厉害  =]

4人去了gobi叹茶聊天,蛮不错的感觉

回家时,还讲起鬼故事,怕怕,一直在那里哼歌假装听不见~啦啦啦

今天我很准时回家唷~12am不晚也不早,刚刚好



明天要去countdown了,该和谁去好呢?再看看  =]

提前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有个美好的开始丫  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