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乐 !
31|10|2009
我期待的日子终于到来~开心到毙了
一早起床就去看电话,哇塞……超多sms的
一封一封开来看,统统都是生日祝福唷~而且都是12am之后send来的
刚好今天开始了seminar
2pm才开始,所以在这之前就玩电脑咯~咔咔
在FB & FS收到了许多祝福~谢谢大家
我也很用心的一个一个回复~蛮累的~哈哈~不过我喜欢 =D
去到补习社刚好老师来到,say了halo就进去上课了
vern & vinnie都到了涅~
这堂课我特别用心的在上,也格外专心
最弱的logic gate还有些不会咧 ><
一定要克服它 =)
4.30pm才放学,就这样结束了
vern她们在补习那里都没和我说生日祝福语咧
有点失望的~不过我想算咯 =X
回到家坐了一下就去准备打扮噜
31|10|2009
我期待的日子终于到来~开心到毙了
一早起床就去看电话,哇塞……超多sms的
一封一封开来看,统统都是生日祝福唷~而且都是12am之后send来的
刚好今天开始了seminar
2pm才开始,所以在这之前就玩电脑咯~咔咔
在FB & FS收到了许多祝福~谢谢大家
我也很用心的一个一个回复~蛮累的~哈哈~不过我喜欢 =D
去到补习社刚好老师来到,say了halo就进去上课了
vern & vinnie都到了涅~
这堂课我特别用心的在上,也格外专心
最弱的logic gate还有些不会咧 ><
一定要克服它 =)
4.30pm才放学,就这样结束了
vern她们在补习那里都没和我说生日祝福语咧
有点失望的~不过我想算咯 =X
回到家坐了一下就去准备打扮噜
比说了7.30pm到我家的,结果在门外等了15分钟了才到 ><
比打给了vern,还假假说什么:老板娘,我订的位子还有吗?我现在要去了喔
speaker还开蛮大声的,所以细心听还能勉强听到vern的声音~哈哈
比带我去korea steamboat喔~渣到~不过这是我预料之中 XD
因为这几天都有不同的人来问我时间 ==||
更夸张的是还有个无心机的人告诉我真话~呵呵~
所以这个惊喜也有一点点穿帮啦 =P
我也没刻意去拆穿哇~反正也没坏处~h0h0h0
到了目的地,我还假装奇怪的问比干嘛带我去吃steamboat Xp
明明昨晚就跟家人去吃过了啊~还要我在吃一样的东西 ><
是作弄吗?? LOLs
到了楼上,比还在装喔~说她们都不在,只有我们俩吃而已
结果我就自己走去找咯~真的被我看到他们了~咔咔
很开心哦~找了位子就坐下了,欣还说怎么那么巧在这里 ==||
她们还真要装到底啊~哈哈
然后确定了人数 [ 15人 ] 就去夹食物喏~拿了好多海鲜涅 ^^
都不用我煮呐~我负责夹食物吃就够了 XD
就这样吃喝玩乐到9.30pm,就去拿甜品+什雪吃 =)
无端端座位上少了4个人 ==||
就问vinnie她们去了哪里,她就回答说去了厕所吧
我就没事继续拍照噜~但我又想要去厕所了
心想应该没异样的,就站起来准备去,meo突然叫住我 =S
我又听不懂他说什么,就回头继续走咯
路上sing还看到我,惊讶的问我要去哪里然后又没事走了
比就在这时候突然拉住了我,我就在这时候看到了烛光 ><
比叫我当作没看到然后回去座位
原来他们都去拿蛋糕那些啦 ^^
好开心哟~就这样在全场众目睽睽之下庆祝
的确实蛮惊喜的 =D
收到了由vern,willem,virginia,vinnie一起弄的超大卡片 ♥
比送的一大束花 ♥
lian送的小礼物 ♥
JS送的可爱礼物 ♥
还有没能出席的mei & julie做的生日卡片 ♥
看得出大家都很用心做的 ^^
感动到哭不出tim ><
就问vinnie她们去了哪里,她就回答说去了厕所吧
我就没事继续拍照噜~但我又想要去厕所了
心想应该没异样的,就站起来准备去,meo突然叫住我 =S
我又听不懂他说什么,就回头继续走咯
路上sing还看到我,惊讶的问我要去哪里然后又没事走了
比就在这时候突然拉住了我,我就在这时候看到了烛光 ><
比叫我当作没看到然后回去座位
原来他们都去拿蛋糕那些啦 ^^
好开心哟~就这样在全场众目睽睽之下庆祝
的确实蛮惊喜的 =D
收到了由vern,willem,virginia,vinnie一起弄的超大卡片 ♥
比送的一大束花 ♥
lian送的小礼物 ♥
JS送的可爱礼物 ♥
还有没能出席的mei & julie做的生日卡片 ♥
看得出大家都很用心做的 ^^
感动到哭不出tim ><
大约10.30pm回家了
今年的hallowen没庆祝
没关系啦~
还会有机会的 =)
今年的hallowen没庆祝
没关系啦~
还会有机会的 =)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