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节到啦~
今年的中秋有些孤独,因为eric他们都跟朋友一起玩了,失望 =(
然后就sms sharley看有没有去补习
最后还是要去补哇 =X
今天运气不大好,超迟回家,又迟出门
还去不成金河看表演 ><
对他感到抱歉,因为我在一天里改了几次的计划 ==||
还差点不能和他见面,真的很不好意思

结果决定好了去文家玩,但在这之前我先去了一个地方
自个儿搭LRT真的很恐怖 ==||
我没告诉任何人我去了哪里,就自己决定要去的
也没什么特别,就只是去bii的家 =)
还蛮犹豫的,毕竟是要去他的家 ==||
进到去竟然会开始紧张,连打声招呼也害羞 =X
然后进去他房间玩电脑放松心情 XD
然后就在门外点蜡烛 ^^
还差点不能和他见面,真的很不好意思
结果决定好了去文家玩,但在这之前我先去了一个地方
自个儿搭LRT真的很恐怖 ==||
我没告诉任何人我去了哪里,就自己决定要去的
也没什么特别,就只是去bii的家 =)
还蛮犹豫的,毕竟是要去他的家 ==||
进到去竟然会开始紧张,连打声招呼也害羞 =X
然后进去他房间玩电脑放松心情 XD
然后就在门外点蜡烛 ^^
点完了再去meet文,欣她们噜
点了我爱的roti planta,聊了许多话题
彼此间没尴尬场面,还好
12am了但又不想回家,就去了山顶看夜景
不过很多人 @_@
其实bii不能出夜街的,这次他破例为了我
感到很抱歉呢....
大概1am才回家 ==||
原本要给他一个惊喜的,但却被他发现了 ><
到了家门口,刚好电话响 ==||
幸好我到家了,要不然就被妈咪骂
因为已经超过时间的极限了啦 ><
匆忙梳洗就上床睡觉
但都睡不着,回想着今晚的画面
明天又要出去啦~早睡吧
原本要给他一个惊喜的,但却被他发现了 ><
到了家门口,刚好电话响 ==||
幸好我到家了,要不然就被妈咪骂
因为已经超过时间的极限了啦 ><
匆忙梳洗就上床睡觉
但都睡不着,回想着今晚的画面
明天又要出去啦~早睡吧
今天今年的中秋很不一样 ^^
过得很幸福
愿感情都这样持续下去 ♥
过得很幸福
愿感情都这样持续下去 ♥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