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我怎么了

今天

在学校拼命
打瞌睡

moral paper都尽量提起精神去做

这次我都很用心去hafal nlai =)

大部分的definisi都有读到

开心~~

sejarah paper我不会涅...都没心情在读

邈跑来我们的班聊天,聊聊下变讲去
F5以后要怎样??

要读STPM吗?还是直接上大学??或者读diploma然后再读degree??

我或许会打算继续F6吧~因为我方便我以后升学嘛 ^^

不过,F6也难免会有些难度,但我会尽量,考到至少及格的成绩

考试时都乱圈答案哇...因为我真的不会做 =(

做完了就拿药出来吃 =S

天啊...我还在发烧...怎么办??

假期快到啦~我已经计划好了要去哪里玩耶 >< 回到家,
乱发神经 ==||

因为一踏进家里,就忽然有种要
呕吐的想法

整个人就好不舒服

我不舒服时还要故意
放话惹我脾气爆炸

我当时就是
乱喊乱叫

从没这样子过...

回想起时真
恐怖 ><

都不知道我怎么了 =(

然后就赶紧吃下午餐,躺一下就睡着了

妈咪买了
McD给我当晚餐

谢谢唷 ^^

不过,妈咪的车却被
了 =X

那个auntie还蛮不讲理的要求赔偿

真是啊!!还要
report police!!

现在的人都是怎样啊...明明是自己犯错却要别人承担

可恶!!

去到警察局问了一下,那个auntie还没有报警喔

我们就先report上去咯

势必要拿到
赔偿金!!

今晚又没去补习了 =(

待在家好好休息吧...

还有2天的考试

我一定撑得过去的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