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妈咪还有表弟去逛街
ONE UTAMA
一件衣服都没买到,替钱包着想些吧~
去那里看戏 - G.I.JOE
不错看唷~不过好像还有续集的 ==||
结局都不算是结局~呵呵
然后去买了2009年最hit的感人小说
短短6小时就是躺在床上看完~哇咔咔
蛮浪费的,不过啊...结局好感动哦,好几次都哭了出来耶

最讨厌悲伤的结局了啦

没办法,不买都买了
星期4再去KLCC的book fair狂购!!

我要买一打回家哇 ....................
呵呵~
在逛街途中啊,有个女生看见我
我才刚经过她身边而已,就说起我的坏话来了
我终于知道被人讲是怎样的滋味
她说我的打扮一点都不好看!!还说我像很假的洋娃娃!!
气到我!!妈咪听到了还和我说咧
她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哇...穿着打扮没有一样是好的
简直就是比普通再平凡不过的嘛
没资格说我!!我真的被惹毛了啦!!
不想再说她了,不值一提的她 =p
大概7pm就回到家咯~
这几天都没什么时间上网
会很想大家的 =]
**我很期待星期6
希望那天会是美好的一天
留言